铜包钢绞线有哪些优点
时间:2019-01-28 09:16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铜包钢绞线具有如下特点:

1、制造工艺独特
材料采用特殊工艺制造,实现了冶金分子结合、寿命长。
2、柔软结构、表面体积大、散热效果好。
采用高温熔接,无残留物,不会出现腐蚀性现象。表面铜层较厚(平均厚度大于0.3mm)耐腐性强,使用寿命成(大于30年),免维护。
3、电气性能更佳
肌肤效应原理、导电性能优良、其导磁特性有利于电磁场的扩散与传输。
4、安全可靠
使用专用连接器或采用化学放热焊接,接头牢固,稳定性好。
5、方便快捷
采取特殊热处理,可制成软态,大长度、大量减少直线连接点。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开发的铜包钢软结构(绞线)接地线、软态连铸铜包钢接地圆线,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另可为用户提供多种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接地极、铜绞线、BV双色接地专用线、接地专用连接器及放热焊接产品,也可承接各类接地防雷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