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马航MH17航班被导弹击落
时间:2014-07-18 10:23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马航MH17坠毁事件汇总

 ①马航称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上空失去联系;②机型:波音777;③机上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和3个婴儿;④报道称飞机被击落坠毁;⑤位置是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处⑥事故现场15公里外发现上百具尸体碎片;⑦目前证实无中国乘客登机。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5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被“分裂分子”发射的Buk地对空导弹击中,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
 据@央视新闻: #马航MH17被击落#【中国驻马使馆:目前证实无中国乘客登机】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今天凌晨从马航方面获悉,在已经查明国籍的乘客中,目前没有中国乘客乘坐MH17航班。(央视记者朱雪松)
 
河北天恒一防雷器材制造厂专业生产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铜包钢接地棒,放热焊接等,了解更多请关注http://www.hbthy.com/
相关新闻